曾經,我非常非常的熱愛梵谷。我對他的熱愛在我發現我們同月同日生的時候達到高潮。後來,隨著年歲漸長,陸續認識了兩個也跟我同月同日生的人,才對我的天真搖了搖頭。

感謝上帝,讓我前幾天突發奇想重新拾起閱讀的渴望。我立刻在Amazon上下訂,兩天之後就來到了家門口。我想我需要一點文學信仰,人生信仰,才能讓我不至於那麼空洞。

看著這些書,還有想起上一篇講的卡夫卡的變形記,我不斷的想念你,my dearest,你給我的鼓勵和支持,一起看電影時我哭你也哭,吵架時又和好的單純。我很想,很想,很想念。可是過去好像都不存在了,因為古蛇橫跨在我們的中間,然後在我毫無能力的時候,把你刁走了。這時,你已和我不屬於同一個世界了。我要向神祈禱,希望有一天你會回來,我們可以一起和過去一樣,或者,不和過去一樣也沒關係,只要我們能夠再次屬於同一個世界就好。

I miss you,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世紀的純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