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睡前會陷入一種困境,那就是,我不解,為什麼有人會去拜一些根本不能讓你快樂,而你的生活也真的越來越痛苦的神?難道那些人都沒想過,為什麼我那麼的虔誠,我卻如此痛苦?這樣的神,為什麼你還會去信他、去拜他呢?

心裡的魔鬼也是一樣。

他讓你那麼不快樂,那麼痛苦,根本沒有給過你幸福,你為什麼還要散盡家財、用盡時間去唱誦膜拜呢?

想到我愛的人生活在如此巨大的痛苦之中,如此陰冷的絕望裡,絲毫不見盼望,我就很難過。

但是我不停的禱告,尋求內心的平靜與安慰,並懇求充滿慈愛的天父醫治每個人內心的傷痛。我知道,不論信與不信,神愛每一個人,接納每一個人。And then I feel much better. I feel peaceful, and lo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世紀的純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