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自己真的改變了...

 

(雖然指的不是外表,但還是來張五大妞朋拍照吧!哈!)


 

回顧過去幾個月,不論是從照片裡,從文字裡,從對身邊的人的感受裡,我突然發覺自己開始活得有盼望,有信心,有喜樂。

 

其 實這次回到台灣,一開始是非常緊繃的。因為親眼看到每一個家人每天所承受的壓力,剛回去的兩個禮拜,又遭逢時差、天氣等雙重打壓,讓我的身體整個是承受不 住的。後來因為有妹妹的網拍事業,轉移了大家心頭上的壓力,也因為為了應付小天使Justin的精力,讓大家比較沒空去管自己的煩惱(這樣算好事 嗎...)

 

感謝禱告殿裡的姊妹,和正好回去台灣的師母,在我最腦充血的時候幫我做開顱手術,把那些黑暗污穢的東西引流出來。也謝謝R和S給我機會,讓我把上帝介紹給你們。現在我想到你們,都覺得很安慰,因為我知道聖靈時時刻刻都支持著你們。

 

我 為我的家人禱告,雖然我自己一個人並沒有什麼力量,但我知道上帝每一個字都已經收錄進去了。我瞭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和痛苦,而且有時候總是會認為自己 的痛苦是最痛的,認為自己的壓力才是真正的壓力,認為自己的失眠才是真正的失眠。過去我看不起這樣的人,我討厭那些一聽到A痛苦就搶著說自己更痛苦的人。 我討厭那些用抱怨來證明自己事實上根本過得很幸福且無憂無慮的富家女/公子,不論你的富裕來自物質或心靈或哪一方面。

 

但我現在學會尊重每個人不同程度的愚蠢和可笑,因為,我們人類不就是這樣嗎?我自己不也是愚蠢而可笑嗎?唯一的不同是我有耶穌為我得勝,為我流血,為我洗淨所有的不義。也許有的人認為我很瘋狂可笑,但正在這樣想的那個人,你其實也跟我一樣瘋狂可笑,你知道嗎?

 

Anyway, 很高興這次回台灣,讓我發現自己與過去的不同,讓我明白自己真的是個新造的人。也許還沒有全部翻新,但我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由內而外不斷的在更新,自己的心 理狀態也整個翻轉了。我接受過去的我和其他一切,I celebrate every moment of my life right here with you.

 

很高興這次回到台灣,雖然見到了痛苦,但也種下了希望。雖然看到很可怕的事情,但也親眼見到了美好的人事物。我活得很有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世紀的純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