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Becky帶著一個新朋友Betty來家裡,跟我介紹一個東西,那就是Genesis Pure。因為他們知道我的病痛,更親眼看到一個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的老美使用了三個星期,從走路重度殘障進步到現在的正常樣貌,還有已經七個月無法開車去LA上班了,上個禮拜已經開始回到工作崗位上了。

Jean說當她一聽到這個例子,就立刻想到我。

簡單的說,Gebesis Pure是一套純有機、無毒的健康產品,理念就是 Cleanse, Balance and Build。他的配方是Dr. Lindsey Duncan主導創造的,網路上有很詳盡的介紹。重點是,他的產品使用了「冷性」食物和「熱性」食物配搭,調配出絕妙組合。

Betty是南加最早進入這個體系的亞裔人之一,所以她一路上看了非常多的見證和醫治。當她說那個猶太人告訴她:「你給我什麼,只要是天然的,我都願意試試看,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再吃藥了!」我聽了真的很瞭,因為我瞭解,我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吃那麼多藥。醫生說要吃,所以我一直都吃,可是,吃了,病也沒有好啊!關節還是一樣繼續變形、腫痛啊!醫生說,就是要吃,不然會更糟,問題是,我的病還是一樣更糟啊!從一個小關節,到現在連膝蓋和手肘都痛了。醫生說,你這樣還算好,如果你沒吃,哪早就不知道死哪裡去了。

這還真是安慰人心啊...

我一直都不放棄健康食品,我吃了很久的仙妮蕾德(好啦只有十多年來不間斷的喝 fortune delight),也吃安麗(維他命超多...),也有賀寶芙、美樂家。當然我還是有看醫生、吃藥,中醫也看,西醫也看,復邁也打,運動神經也搞。可是我還是一樣,一樣痛,一樣需要止痛藥。有的人會說那是因為我已經有藥癮了,所以不吃就覺得痛。MADI 你開的玩笑真不好笑,如果你也和我感同身受,你就會知道我們有多麼不想吃藥。

所以,Yes,我要試試看這個新的東西。他比仙妮蕾德和安麗便宜,不會給你很大的經濟負擔,而且他全都是液狀的,比那些顆粒和膠囊更容易吸收,效果更好。

昨晚歐陽和立珍趕忙幫我送來,因為他們知道我需要很快的試試看。當晚我立即喝了liquid cleanse半管(約15 drops)加到一oc的水裡。

今天早上七點不知為何就醒了,手腳痛感不重。我口渴就想到喝水,就想到,早上也要來半管,就從冰箱拿出這瓶小橘,配一盎斯的水喝下去。

排便很順了,精神也不錯。是我太有信心嗎?哈哈!但我知道神早就醫治我了,我只是要耐心等待,要有信心,因為我必得醫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世紀的純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