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想像曾經每天一定要吃一顆藥以上的我(希樂葆、除癌滅碇、土黃色那個橢圓形的、奎寧,還打復邁!)這個七年來假裝沒病的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現在已經是第十天一顆藥都不用吃了!而且,我開始嘗試這個有機無毒純天然的健康飲食療法,也才十天啊!

我決定,要把自己的進步紀錄下來。我相信,是神給我機會,要我靠著這套完全有機的健康食品來讓我再也不依賴藥物!

以下,分享給我在台灣的家人:GENESISPURE...

這些產品的配方創始者是 Dr. Lindsey Ducan (他的簡介),他是排毒概念的創始人。他的這個配方已經存在20多年以上了,坊間的「排毒」產品都源自於他的配方。他在Santa Monica有一間私人診所,因為一次的諮詢費就要三千美金,所以能去看的非富即貴,他也因此得到 Hollywood 醫生之稱,柯林頓夫婦、黛咪摩爾等等都是常客。26個月前,Dr. Linsey Ducan 開始把他的配方商品化,因為他不想只為有錢人服務。他的家族本身就是千萬財富(Genesis Today 是他老爸的公司),所以他不僅是為了賺錢,可能想留名青史吧,所以他延攬了現在的副總裁,幫他做商業包裝、市場推廣。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的商品了,也因為這樣,我這種沒有那麼多錢人可以去看病的人,終於也得到幫助了。

寫這系列文章的目的,是想給我在台灣的姊妹、家人看,因為我不在他們身邊,無法親自解釋,但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吃它!GenesisPure真的很棒!再也不用吃那些昂貴的保養品了,也不要吃仙妮蕾德(真的,沒有效啦!)了!液體的吸收率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所以有沒有效果你可以立刻感覺到。雖然你會覺得不敢相信,但真的有用!相信我,你試過就知道了!身體是你自己的,有沒有效,只有你自己知道。我很篤定,it really works!

好了,我的姊妹,現在我先來告訴你們,這套產品的理念是 cleanse, balance and build。健康,首先我們要淨化身體,然後平衡,再建構。

當然,這套產品每個都很棒,可是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這罐排毒水。(<--有簡介,但是英文喔!)


說「排毒水」好像很俗,不過它的主要功用就是能夠淨化、清理你的身體。因為我們每天的呼吸、食物、飲水等等等,有好的,當然一定也有對身體不好的。反正我想「排毒」這個概念對我們台灣人來說,早已不是新的概念了,大家都知道囉!

這罐排毒水可以把你身上大大小小新舊毒素都排出,清理你的七個部位,包括腸子、肝臟、腎臟、肺、淋巴系統、皮膚和血流。我們都親眼看到好友Y來我家玩的幾天意思意思喝點排毒水和細胞水(這個後面會介紹),然後臉上滿臉紮實(這是她本人自己的用語哦,不是我惡意醜化...)的痘痘,才兩天就縮小、消平了很多。每個兩天前看到她的人,真的都被她嚇到腿軟... 每次想起大家看到她那個瞬間的臉,就會忍不住一直笑,大家真是太可愛了!



不用多說,排毒最直接的就是會改善你的便秘、疲倦、痘痘和各種你可以想像的「毒」素,他的主要成份如下圖(對不起喔,懶得打字...) 讓你容光煥發,也把你從前不得已吃的那些藥的毒都排掉。老公的臉部過敏也改善了,還有周圍好多朋友,真的一兩天就看到效果了。有時我們會互問:「這真的有可能嗎?」(尤其歐陽的外國腔,更讓我發笑,哈哈!大家都很可愛滴...)因為我們都不敢相信效果這麼快。我只能對自己說,也許是因為液體吧,所以吸收很快。可是就是因為我們能很快的看出它的效果,我們也才有信心和耐心繼續使用。這跟我以往死馬當活馬醫時所吃的健康食品都不一樣,所以我真的很有信心!


記得,早晚各一次,每次一個滴管,用水稀釋(不然太濃啦!)用多少水都可以,反正目的是要把原汁喝下肚囉!很快你就可以以很健康的方式感受到它的威力喔!(不是讓你拉肚子或肚子疼,而是...反正你試了就知道了,很爽的,哈!)

我用的時候,是漸進式的,可能因為我比較保守吧。我先喝半管,一天一次,然後才慢慢增加到正常份量。你也可以像我一樣。不過我老公是直接來正常的。好像沒什麼差別...

第二主角,叫做細胞水(Cell Water)(<--有簡介,但是英文喔!)


是的,就是右邊那一罐藍藍很可愛的那個。


現在每天我兒子都會問我有沒有幫他的水壺滴細胞水,因為他看過這兩張照片。他說:「我想要細胞會很漂亮的那個。」這罐細胞水可以讓你的細胞真正的充滿水分,滲入細胞壁,傳輸氧氣,讓細胞充滿氧氣、營養和酶。這些都可以幫助我們把會累積毒素的東西除掉,讓細胞真正健康。細胞水可以讓你的身體更有效的吸收水分,讓我們的內臟和組織都水水的,更可以延緩老化。

不知道你們是否和我一樣。其實我每天都喝很多很多很多的水,從年輕時就這樣了,可是,我真的有感覺到,我的身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留不住這些水分。以前曾去看過一個中醫,他告訴我,我是不是覺得水喝再多也留不住。當時我真覺得是遇到瞭我的人耶!(那個中醫就是胡乃文老師啦!)可是,卻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改善,因為吃了中藥也沒有顯著效果。可是,當我喝了這個東西之後,真的覺得好神奇喔!每個bottle加一管而已,真的有感覺身體吸收水分的能力明顯增加。真的好想現在就讓你們試試看!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那就是GoYin。它是我兒子最愛的飲料,非常的好喝喔!


研究顯示,GoYin可以有效減少壓力、沮喪、怒氣、疲倦、困惑的負面感覺(就是憂鬱症狀吧,我想...)並且提升精力。


在此匿名舉例我身邊的好友。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他有憂鬱症,只是聽過他太太說,她每天早上都必須整個 house 去找他老公睡在哪裡。因為每天晚上她老公哪裡都無法入睡,於是家裡上上下下每個房間每個衣櫃每個床底、沙發、地板,他都會去窩一窩、躺一躺,看看哪裡可以讓他睡著。而且,她的兩個孩子都是過動兒(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聽到時好驚訝...,然後再回想過去種種,才發現原來一切都make sense。)

可是,當他們家開始使用這些產品,我這位美麗的朋友說,她覺得他們家的問題好像一下子就不見了!先生的憂鬱症減輕了,孩子的那種青少年問題,好像不見了,不知道為什麼啊~~~


這罐 GoYin,是結合20種冷、熱食物萃取而成的獨特配方,是Dr. Lindsey Duncan 和大陸的中醫合作的(但是細節我真的不了... 等我真的遇到他本人,我會想辦法問他...)。

一罐GoYin是一個星期的份量,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喝,消耗得很快。但是現在我看到廚房地上滿滿的箱子,我安心了~ 哈哈!

OK,我要來去睡了,明天有時間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世紀的純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